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某某
留言日期:
2019-04-07
主题:
关于喇叭播报扰民:适得其反
内容:
绿茵花园附近某栋楼楼顶安装着四个大喇叭,每天多时段且重复且高分贝播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在路上行走或者开门店的人们或许感受不大,毕竟地面与楼顶有点距离,重点的是没有长期被其所叨扰。 但是附近的居民呢,一天天地都被打扰着,虽然是正能量的咨询,虽然是大白天播放,但有没有考虑过次数过多,音量极大,内容重复,有没有考虑过老人家老一辈,小孩婴儿,孕妇病患弱者,学生,倒夜班工作者等人们的具体情况,我一个正常人,由于音量极其大,次数极其多,都觉得被严重打扰到,无法想象特殊人士或者特殊情况的居民得多痛苦。 好事是好事,若考虑不周,便会适得其反,希望引以为戒,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4-09
答复时间:
2019-04-15
答复单位:
揭阳市榕城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区信访局: 你局2019年4月9日转来的信访事项(信件编号:RCS20190407001)已收悉。针对信访人反映绿茵花园附近某栋楼楼顶安装着四个大喇叭,每天多时段重复且高分贝播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重视的诉求,我街已按规定受理、办理。 4月15日,我街已作出《处理意见书》并通过直接送达方式告知信访人。 4月15日,新兴街道办事处依法履职。 

新兴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