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妹
留言日期:
2019-01-29
主题:
榕城区仙桥镇屯埔新寨村民在住宅区养猪污染环境
内容:
榕城区仙桥镇屯埔新寨村民陈某添在其老房子里养猪,严重影响附近几户人家的正常生活,气味恶臭,特别是在饭店旁边,影响饮食健康,其猪粪便没有经过处理直接排入村水渠,污染水源,希望有关部门领导严肃处理,给我们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2-21
答复时间:
2019-03-19
答复单位: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陈先生,仙桥街道屯铺社区新寨村民。 二、信访人诉求内容 陈先生反映“屯铺社区新寨村民陈某添在其老房子里养猪,恶臭气味严重影响附近几户人家的正常生活和旁边饭店的饮食安全,并且其猪粪没有经处理便直接排入村水渠污染水源”等问题,要求处理。 三、调查处理情况 经核查,确实存在陈某添在老房子饲养生猪的情况,联社干部现场对陈某添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尽快将生猪妥善处理,以后不得再在老房子里面饲养生猪,陈某添承诺在2019年2月20日前自行处理生猪,并承诺不再养猪。 驻村工作人员与新寨联社干部于2019年2月21日再到现场核查,陈某添已将猪只妥善处理,现场没有发现继续饲养生猪的痕迹。 四、告知、答复情况 由于信访人未留下联系地址,仅有一个手机号码,故2019年3月19日我街综治中心电话准备告知信访人相关处理情况,并请信访人前来综治中心签收答复意见书,接通电话后,综治中心表明身份,该信访人随机挂断电话。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