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罗
留言日期:
2018-05-23
主题:
反映村民饲养牲畜,影响环境卫生
内容:
反映桂南下新厝,养牛户陈汉存,养猪户陈潮和,在寨中心饲养耕牛四头,生猪20多头,使周围臭气冲天,严重影响周围几十户居民日常生活,(周围居民都是年龄较大,身体欠佳人群。)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8-07-20
答复时间:
2018-08-01
答复单位: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一、基本情况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陈某,男,榕城区仙桥街道桂南社区人,手机号码:138********。 (二)信访人诉求内容。 反映桂南下新厝,养牛户陈汉存、养猪户陈潮和,在寨中心饲养耕牛四头,生猪20多头,使周围臭气冲天,严重影响周围几十户居民日常生活(周围居民都是年龄较大,身体欠佳人群),要求解决。 二、调查处理情况 接到信访件后,街道领导高速重视,立即落实农业办、驻村工作组到桂南社区调查核实。经了解,陈汉存、陈潮和在寨内饲养耕牛和生猪情况属实。街道农业办和驻村工作组对陈汉存、陈潮和进行法律教育,告知他们在居民生活区饲养耕牛和生猪的行为违反人居环境的有关规定,并要求他们马上落实整改。陈汉存、陈潮和认识到自己在居民区饲养牲畜给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陈汉存已将饲养的耕牛迁移,陈潮和也积极将生猪出售,目前已售出大部分,仍有13头猪正在联系屠宰场,争取在月底前处理。 三、告知、答复情况 我街工作人员于2018年7月20日将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信访人,信访人陈君彪长期在广州居住,对答复内容表示同意。 仙桥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