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张科:系统精准有力有效推动海上风电项目加快建设

  21日上午,市惠来风电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有关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工作部署,研究解决惠来风电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惠来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及GE、国电投等产业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惠来风电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科强调,要科学研判,明确目标,强化统筹,系统精准、有力有效推动海上风电重大项目全面复工和加快建设。


  张科强调,要科学研判现阶段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明确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快支持推动惠来风电重大项目2月底前全面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明确任务,系统精准推进惠来风电项目建设,加快编制惠来临港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科学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市政配套建设以及路网、供电供水、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惠来县及临港产业园要做好指导服务,协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短缺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砂石等原料保障,妥善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咬住年度投资目标不动摇,在确保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建设计划目标。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协调推进相关审批事项,全力服务风电项目建设。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有力有效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和加快建设。


  市领导马儒生,市政府党组成员江少明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