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我市将出招整治建筑垃圾

  近日,我市召开市区建筑垃圾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区建筑垃圾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所作的《揭阳市区建筑垃圾清运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说明及市直相关单位、市区各区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建筑垃圾规范处置、支持推广再生产品使用、切实解决环保企业融资难题、建立建筑垃圾清运管理机制,按照我市“三中心一示范区”以及重点项目布局,各县(市、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切实将此项工作抓牢抓实。要强化保障措施,各县(市、区)要迅速与特许经营环保公司对接,在今年8月底前至少规划建成1座建筑垃圾消纳场;交通、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加强联合执法,从严从快打击无证运输、不按指定路线行驶、不按指定地点排放、运输撒漏、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衔接,对整治过程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通过联合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