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揭阳移动携手揭阳市司法局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8月6日,揭阳移动与揭阳市司法局签署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战略合作,依托5G网络,开展基础通信建设与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整体信息化规划建设,全面建立“5G +智慧司法”的行业应用体系,标志着我市“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实现新跨越。

  

  

  当前正值5G快速发展之际,5G行业应用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揭阳移动顺应5G发展趋势,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为市司法局优先提供5G网络服务,共同推进智慧矫正合作、5G+AR法律宣传以及应急指挥调度体系的优化与升级;提供优质移动云服务,支撑各司法行政业务应用系统上云用云;提供优质大数据分析服务,在大数据模型研究、大数据挖掘分析、案例诊断评估等方面开展探讨与合作,建立诊断评估指标体系及监控服务,汇聚计算各类业务和监测数据,形成全面的智慧社区矫正大数据平台。

  

  

  

  活动中,市司法局还向揭阳移动赠送了《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受邀到揭阳移动5G信息化展厅,体验5G+智慧党建、5G+VR、5G+无人机等设备,身临其境感受5G的魅力。

  自2005年起,双方开展友好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合作,将有力地加快市司法局技术升级,推动司法行政管理的快速发展,补齐我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滞后短板,助力逐步建立起5G+智慧司法行业应用体系,实现“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的信息化应用新格局的目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