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德桥河大桥二期主桥箱梁架设完成

  

  近日,德桥河大桥二期主桥箱梁架设完成。郑楚藩 摄

  近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箱梁成功完成架设,省道234线浦东平交至霖磐高速口段改建工程德桥河大桥二期顺利合龙,至此,改建工程全线预制箱梁架设全部完成。根据施工安排,改建工程预计于今年国庆前全线完工。

  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省道234线改建工程自动工以来,全体工程人员在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并于去年完成了主体工程,顺利实现通车。作为改建工程的控制性项目,德桥河大桥改建工程分为二期,其中一期工程已于去年完工;在二期工程施工过程中,工程人员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千方百计赶进度,力争尽快完成施工任务。据了解,目前德桥河改建二期工程南面主桥箱梁已架设完成并已铺设调平层,桥面整体化层及防撞护栏浇筑也已完成;北面主桥箱梁于8月23日下午架设完成,正在准备开始浇筑混凝土。此外,东面、西面两侧引桥已全部完成基础层,准备开始摊铺水稳层。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量的沙石、水泥等施工物料均已经进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捆扎钢筋,桥面沥青面层摊铺施工准备工作也在有序筹备中。

  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施工安排,省道234线改建工程预计于今年国庆前全线完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