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共创文明城 共筑中国梦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融湾建带的工作部署,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深入宣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干群同心同德共筑伟大中国梦,11月18日晚,由市文化志愿者支队和市群艺馆主办、中山街道办事处、店马社区协办的创文宣传文化惠民“走进店马”文艺晚会顺利举行。晚会节目以歌舞表演为主,穿插相声、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吸引了大批群众和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晚会从歌舞表演《我们的新时代》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诗朗诵节目《初心与奋进》,宣传弘扬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独唱《融湾建带创未来》道出了揭阳人民对美好未来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相声《我爱创文》、小品《文明从我做起》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如火如荼的创建文明工作,将文明道德素养和创文知识融入诙谐的节目中,使广大观众在笑声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文明与文化的熏陶。

    本次晚会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深入广泛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描绘出人民美好未来生活的蓝图,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起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中山街道办事处

2019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