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区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崇廉尚德”廉政教育路线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9月22日,区侨联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崇政尚德”廉政教育路线开展“廉洁润我心”活动。

        大家先后到进贤门、揭阳学宫、学宫广场、榕城区博物馆等景点,认真观看各个景点的展板图片、实物、雕塑,在参观的过程中领略廉洁文化,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深受警示和教育。微信图片_20200924154825.jpg微信图片_20200924154814.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境界,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