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9月23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陈悦波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揭阳市榕城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度和2019年上半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抗疫特别国债资金收支预算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揭阳市榕城区中心城区管网配套工程及榕江龙石东湖国考断面达标攻坚水环境治理工程(EPC+O)实施方案》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等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波、郑少鸾、李晓斌、江宏城、邱俊奎、邢潮城及委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郭翔区长,区监察委吴楚如副主任,区人民法院吴庆佳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吴树华检察长,区发改局苏章理局长、审计局魏伟祥局长、卫生健康局陈利新局长、住房城乡建设局林旭彬局长、财政局陈冬辉副局长,空港人大办郑烈新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林翰副局长,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