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仙桥街道妇联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8日,榕城区仙桥街道妇联举办“庆‘三八’,阅读悦美丽”读书分享会活动,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培养阅读兴趣,通过阅读涵养女性精神,提升思想素质,彰显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邀请市家庭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丽容与大家分享阅读过的优秀书籍,并与仙桥街道女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经历感受,共同畅谈读书乐趣,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同时带动家庭阅读,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当天还举行赠书仪式,仙桥街道妇联向女干部职工赠送一批书籍。


  仙桥街道妇联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将阅读与工作、生活更好地结合起来,让阅读成为美好生活习惯,在阅读中享受快乐,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做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促进家庭文明、社会和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