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于揭阳市2014年分类招录乡镇公务员体检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粤人社发[2014]175号文及相关公告规定,为做好我市2014年分类招录乡镇公务员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对象见附件1)。

二、 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揭阳市2014年分类招录乡镇公务员体检工作统一安排在92627日进行,参加体检考生应在当天650分前到指定地点集中(各职位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详见附件1)。

三、 注意事项

1、所有入围体检的考生,务必按照附件一要求的时间到规定地点集中,同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1张近期大1寸免冠彩色照片(注意背面先用圆珠笔写上姓名、报考职位)、签字笔,并备足体检相关费用450元。

2、入围体检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超过15分钟者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录用资格。

3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考生不要进食,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不饮酒。

4、考生须佩戴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发给的体检序号牌,由领队工作人员带领按组参加体检。

5、对身高、体重、视力等可即时给出结果的体检项目,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当场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6、体检期间,考生须保持安静有序,不得大声喧哗,服从领队人员安排进行体检。

7、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提前告知带队工作人员,经批准可暂缓进行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9
、如考生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

1.揭阳市2014年分类招录乡镇公务员体检对象名单

2.体检须知

3.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4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5. 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9月2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