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于拟录用卢思晓等413位同志为公务员公示

根据《公务员法》、《广东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拟录用卢思晓等413同志为公务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从87813

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拟录用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0663-8768028

通讯地址:揭阳市东山区临江北路莲花大道以东揭阳市人社局考试录用科

邮政编码:522031

电子邮箱:JYGWYGL@163.com

附件:2015年揭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政府序列拟录用对象(不含公安、森林公安)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8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