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137家揭企将亮相广交会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继续分三期举办。为确保组展工作扎实推进,我市组织揭阳市分团全力做好展前筹备各项工作。


  据悉,为做好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参展工作,我市积极宣传发动企业申报,全市共有137家企业参加,涉及22个展区,共309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58个,一般性展位231个,中央通道展位20个;主要展区有家用电器、五金、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餐厨用具、家居用品、鞋、玩具等。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往届对比,本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呈现积极性更高、参展产品质量更高等特点:一是与揭阳产业密切相关,结合企业需求,优化展区展位数量,如家用电器增加4个,餐厨用具增加6个。二是参展企业质量不断提升,本届参展的品牌企业展位58个,占18.8%;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39家,达到28.5%.三是申请增加中央通道展位20个,更好满足企业参展需求。


  广交会期间,市商务局派出工作小组常驻广州,负责揭阳分团展会期间联络、协调、办证、巡馆、统计、安全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我市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及时帮助参展商解决筹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指导企业按照广交会要求开展展前准备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提升整体参展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