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市委网信办组织采风活动 揭示揭阳经济加速跑密码

  为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15日,市委网信办组织采风团前往相关县区产业采风点开展2023年“聚‘揭’百千万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采风第一期活动。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以“开局就开干、起步就冲刺、提速拼经济”的干劲,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我市多个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本次采风活动,聚焦揭阳“百千万工程”进展情况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设置两大主题路线,邀请市委政研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介绍我市经济发展的亮点和成效。同时,邀请新华网、南方日报等中央、省主流媒体,属地影响力大的自媒体代表、网络大V等组成采风团共同进行采风,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记录揭阳工业制造业产业发展脉搏,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全媒体宣传,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


  活动提出,要聚焦重点任务,走进一线,体会揭阳产业发展的艰辛与成就,通过独特的视角、生花的妙笔、绝美的镜头揭示揭阳经济加速跑的密码,打造一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图文、音频、视频等宣传作品,让社会各界直观地感受、深入地了解揭阳高质量发展成果,汇聚各方力量,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协调曲”,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状态融入“未来已来”的良好态势,续写更多揭阳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采风团先后到惠来临港产业园、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揭阳(高新区)万洋科技众创城、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参观采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