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经社会组织评估机构专家实地初评、评估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获评揭阳市5A级社会组织,并于近日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民政局要求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将信用建设贯穿各项活动全过程,有效履行各项社会服务承诺,提高协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表示,要以获评揭阳市5A级社会组织为动力,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揭阳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发展。


  据了解,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由原揭阳市计算机学会更名成立,主要从事信息网络技术服务行业的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等工作,为信息网络重点保护单位和使用单位。近年来,该协会获得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揭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同时,该协会多次组织参加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承办(协办)有关部门工作任务。此外,该协会积极当好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力助手,搭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本地区乃至粤东地区相关网络安全工作服务,促进我市网络空间安全和行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