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亚洲航空潮汕至曼谷航班成功复航

  记者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获悉,10月31日起,亚洲航空潮汕至曼谷航线正式复航。这标志着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实现亚洲航空在该场运营航线的全面恢复。


  亚洲航空潮汕至曼谷航班于每周二、四、六采用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FD850/FD851,该航班于北京时间10:05从曼谷廊曼机场起飞,13:10到达揭阳潮汕国际机场,13:55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起飞,17:10到达曼谷廊曼机场。


  据了解,自2016年3月亚洲航空进驻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以来,亚洲航空一直稳定运营潮汕至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班及潮汕至泰国曼谷航班,凭借其在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市场基础,为潮泰、潮马两地输送了双向客源,进一步推动潮汕地区与马泰两地的往来交流。


  复航首日,亚航曼谷首航航班的客座率达到100%,该航线未来也将呈现较大市场需求。据介绍,自9月25日泰国政府实行对中国游客免签(Visa Free)政策以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至泰国旅客量有显著提升,免签政策提供了极大便利,降低了出行成本,吸引了更多潮汕人赴泰旅游。机场方面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动泰国航班密度的增加,进一步推动更多国际航班的恢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