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潮汕三市旅行社互动交流暨揭西县旅游宣传推介采风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揭阳、汕头、潮州旅游业界的互动交流和合作,宣传揭西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揭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11日,揭阳市旅游协会在揭西县大鹿农业公园举行潮汕三市旅行社互动交流暨揭西县旅游宣传推介采风活动。


  当天,来自揭阳、汕头、潮州旅游协会负责人、旅行社代表等齐聚一堂,为共同推广潮汕文化、加强三市旅游产业互动等开展沟通交流,积极探讨旅游发展合作新模式。三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揭阳、汕头、潮州三市历史文化具有很多共性,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三市旅行社及各旅游企业合作拥有广阔的空间与可能。期望三市文旅企业携手共进,积极探讨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共同努力开发旅游市场,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实现旅游经济稳步增长。


  活动还为最近被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揭西县大鹿农业公园授牌。随后,与会人员在园区内参观、采风,亲身感受园区新面貌、新成果。据悉,近年来,大鹿农业公园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园区各项建设,着力建设以农业为依托,以旅游观光为驱动,融合现代农业、环保主题教育、休闲娱乐、户外拓展、高端派对活动定制、农业自然科普、亲子户外活动、露营营地、网红拍摄打卡地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创新型的自然生态农业公园综合体。自开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大鹿农业公园已成为揭西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


活动中,揭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作揭西旅游宣传推介。据悉,揭西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禀赋,共有大小景点100多个,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3A级景区3个,国家级森林公园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揭西以打造国家级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为抓手,深入实施“文旅活县”战略,形成了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休闲、康养、研学三位一体的旅游发展新格局。该负责人希望大家多多沟通交流,共谋更多合作机会,打造更多旅游精品线路和文旅产品,为揭西带来更多优质的消费者流量,扩大揭西旅游影响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