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金边-揭阳航线每周二、周六执飞

  23日中午12时许,随着KR931航班平稳落地,标志着金边-揭阳航线首航成功,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再添一国际航线。


  该航线由柬埔寨航空采用A319/A320机型运营,于每周二、周六执飞。该航线的开通,满足了两地人员公(商)务出行、探亲访友及观光旅游等需求。


  为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着力恢复和新开国际航线,春秋航空、南航、亚洲航空、泰越捷航空相继恢复曼谷、吉隆坡航线,目前,曼谷航线每周达到11班,吉隆坡航线每周3班,金边航线每周2班,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促进粤东地区与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


  为给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加快完善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继1月18日综合体停车楼负一层投入使用后,于近日启用了扩建的国际区域,该国际区域增设国际CIP休息室、景观座椅区等,并增加一座登机廊桥,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为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该机场将推动南航、春秋航空、泰国越捷航空、亚航加密曼谷和吉隆坡航班;同时将推动多家航空公司开通揭阳至重庆、成都、上海、北京、海口、杭州、西安等多个国内春运加班航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