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于印发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区级审批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市级审批事项目录的通知》(揭市机编办发〔201813号)及市有关文件要求,为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改革,推动人才管理部门简政放权,结合我区实际,区编办牵头编制了《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区级审批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经区政府审定同意,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区有关部门要针对《目录》事项,逐项编制人才事项办事指南,制定权责运行流程图,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办事行为,筒化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要通过区网上办事大厅、部门门户网站等载体向社会公布《目录》并实行动态管理,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大人才领域简政放权力度,对具备条件的审批事项依法予以取消或调整,不断破除妨碍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的壁垒,减少对用人主体的微观干预。

 

附件:《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区级审批事项目录》

 

 

                                                                                                      揭阳市榕城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