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于征求《揭阳市榕城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提高临时救助时效性,充分发挥救助制度效能,根据《广东省社会救助条例》和《广东省临时救助办法》(粤府办〔2021〕4号)等精神,区民政局草拟了《揭阳市榕城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在2023年12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揭阳市榕城区渔湖街道港口村西三横北7号榕城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与慈善养老股(邮政编码:52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揭阳市榕城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yrcmz@126.com。  

  


揭阳市榕城区民政局 

 2023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