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0年1月11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陈悦波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榕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空港经济区工作办公室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近年来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分配榕城区六届人大代表预留和出缺名额及有关选举问题的决定;讨论决定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至2月13日在榕城召开,2月10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正式会议3天,即2月11至13日,及建议议程;讨论决定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邀请列席人员范围。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波、郑少鸾、李晓斌、江宏城、邱俊奎、邢潮城及委员共27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郑剑波常务副区长,区人民法院刘福森代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吴树华检察长,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