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于分配榕城区六届人大代表预留和出缺名额及有关选举问题的决定

(2020111日揭阳市榕城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区届人大代表名额315名。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我区共有代表314名。次代表大会闭会后,砲台代表团代表杨创新,仙桥代表团代表黄钦志,榕东代表团代表迟彦伟,东兴代表团代表唐少三,东阳代表团代表黄楷然、魏智勇调离本行政区域;渔湖代表团代表林瑞鲁、林勇平,地都代表团代表吴青、陈利明,砲台代表团代表林剑春,仙桥代表团代表张旭辉,梅云代表团代表钟喜荣,新兴代表团代表陈文昭、林旭彬,中山代表团代表江林生,东升代表团代表方楚伟、林松秋,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我区现有区六届人大代表296名,缺额19名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研究,决定选举代表13名,由有关选区依法组织投票选举。投票选举日为2020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