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侨联召开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

    1月14日上午,榕城区侨联在区政府1号楼619室召开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由区侨联主席林桂娟同志主持,第二届常委、各街道侨联工作负责人及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侨联2019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20年侨联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会上,林桂娟主席布置近期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和精准扶贫户工作,明确慰问金额和物资等相关细节问题,确保慰问工作及时安排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归侨侨眷户的心坎上。

    林桂娟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到会领导和常委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强调,区侨联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