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助力防疫 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当前全国上下

全力以赴、众志成城

打一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除了上阵拼搏的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们
还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辛苦筹集

多方发动捐献物资

他们不图私利

免费派发

爱心助力

他们就是默默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们


揭阳市星火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到东兴、东阳、西马等街道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赠送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一批。



揭阳市华勋慈善会组织志愿者在新兴街道榕湖路、中山街道进贤门等周边多地设点,为社区居民分发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一批。与此同时,还到榕东钟厝洋肉菜市场为市场商贩分发防疫知识宣传单、派送免费口罩。




揭阳市阳光义工协会志愿者在榕华街道周边为社区居民、市场商贩赠送口罩、消毒粉。遇到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的人员,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助他们佩戴口罩,并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防疫知识宣传单,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






揭阳崇善志愿者服务队连续多日在新兴街道崇善爱心小屋周边向过往居民赠送口罩、消毒液。并多方筹集消毒液600斤捐赠给榕城区卫健局,支持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同时还联合大明眼镜,为榕城区政务服务中心送去200瓶75%酒精喷剂与大瓶酒精,支持窗口一线人员开展工作。




揭阳市助爱回家慈善会(寻失联盟(榕城)志愿队)在市区街头宣传疫情知识、口罩正确佩戴方式等,同时做好市民思想工作,呼吁民众尽量少出门。



揭阳蓝天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望江北路开展防疫消毒志愿活动。




疫情防控

与我们息息相关

我们众志成城

一起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