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团区委、区少工委开展“践行绿色新时尚 争当环保好队员”——2020年榕城区少先队“垃圾分类”环保袋设计比赛

   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全区少先队员学会垃圾分类,合理投放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当垃圾分类新时尚的践行者,5月31日,由共青团榕城区委员会、榕城区少工委主办的“践行绿色新时尚 争当环保好队员”——2020年榕城区少先队“垃圾分类”环保袋设计比赛在揭阳市新蓝天教育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40位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用画笔在白色环保袋上设计做好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的图案。

       赛后,团区委书记徐昭玲在现场作了讲话,她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呼吁全区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普及知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倡导少先队员们通过使用环保袋、协助家长做好垃圾分类、向身边人宣传垃圾分类理念等行动来影响社会和家庭,共同感受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就在我们身边,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践行者,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做一名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