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团榕城区委组织开展揭阳市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构建幸福、和谐社区,稳定社会发展,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6月2日下午,在榕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团榕城区委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女联合会、区城管执法局、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东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榕城区中心医院、东升街道团工委、华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揭阳市星火义工协会到东升街道万景豪园开展揭阳市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垃圾分类、义医义诊、扫黄打非、公筷宣传和“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主要以宣传倡导、便民服务等形式进行文明知识的传播。

  此次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和提升了人文环境,为群众播撒文明的种子,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了的良好社区氛围。今后,团区委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建美丽家园,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603090426.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