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关爱青少年,关爱残疾人——团区委开展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青少年和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2日,在榕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团榕城区委联合区残联、区卫健局、仙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区人民医院、区慢性病防治院、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阳骨伤科医院、揭阳彩虹志愿服务队和槎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仙桥街道槎桥社区开展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残疾人、关爱青少年、义医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残疾家庭80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活动,旨在给残疾人和困难青少年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效营造了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