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美丽岐山 你我共建”

   7月17日上午, 榕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黄岐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承办,区黄岐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共150余人走进黄岐山森林公园,开展“美丽岐山・你我共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黄岐山森林公园脏乱差现象游道沿途垃圾进行了清理,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森林公园。

  在黄岐山山门入口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在“美丽岐山·你我共建”签名墙上签名留言,愿为保护黄岐山,共建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支队伍上山,将沿途可见的塑料、废纸等暴露垃圾拾入垃圾袋、清除卫生死角、清除非法小广告、乱涂乱画等影响园容园貌的现象进行清理。 

  通过本次的活动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号召广大市民和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同来爱护黄岐山、保护黄岐山的环境。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提高了爱卫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