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7月28日下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陈悦波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榕江水岸同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山、榕东、东升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波、郑少鸾、李晓斌、江宏城、邱俊奎、邢潮城及委员共29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郑剑波常务副区长,区监察委黄礼惺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榕城分局陈锋副局长,区农业农村局许克宇局长、应急管理局林孟歆局长,空港区人大办郑烈新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林翰副局长,中山、榕东、东升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