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23年4月12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悦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区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揭阳市榕城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决定2023年4月18日至20日在榕城召开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并通过了大会建议议程,列席、邀请列席人员范围,主席团和秘书长以及各专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在完成会议议程后,举行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少鸾、李晓斌、江宏城、邢潮城、孙浩平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林学铭,区法院院长林卓强,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哲鑫,区监察委员会,区委区政府办,区发改局、财政局,各人大街道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