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仙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14日,榕城区仙桥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中,仙桥街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统筹发展和安全”相关内容,正确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市公安局榕城分局民警郑奕雄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讲解,生动形象地向大家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常识、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进一步增强街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