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17日下午,榕城区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在揭阳学宫广场举行,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由榕城区委国安办、区保密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委外办、区司法局、区人民防线办、区金融办、区档案局和中山街道等单位举办。活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保密宣传教育月宣传、文明上网及网络安全宣传、普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档案知识宣传、海外领事保护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见图。林怡然  摄),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敢于揭发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更多国家安全知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