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640.jpg

  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强化四种能力建设,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推动榕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支部党员作深入交流。

640 (1).jpg

  韦锋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的工作成效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期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作风和精气神,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参谋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区加快建设活力古城、产业强区、幸福家园,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承载区、汕潮揭都市圈核心城区贡献更大力量。

  韦锋强调,办公室作为全区的中枢部门,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要在理论学习、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表率。一要强化政治能力建设。牢固树立政治首位意识和党政“中枢”意识,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忠诚、讲纪律、讲担当、讲规矩,更好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强化执行能力建设。树牢强烈的时间观念,持续转作风、提效率,不断健全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工作机制,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要事快办,按时按量、保质保效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任务,不拖全局工作后腿。三要强化协调能力。时时处处站在全区的高度研究问题、开展工作,自觉承担起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润滑剂”角色,及时、妥善协调好上下级之间、各平级单位之间的关系,保障日常工作顺畅,真正发挥办公室的中枢管理作用。四要强化参谋能力。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本领养成的紧迫感,坚持学习“充电”开拓眼界,通过学政治理论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学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效能、学岗位知识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有深度的建议,让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全区人民群众。

  区领导林剑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