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市网球公开赛在市区成功举办 逾百球友同台竞技

  3月15日至17日,2024年揭阳市网球公开赛在市区东湖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103名网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共享网球运动的乐趣。


  据介绍,此次网球公开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旨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市民积极锻炼,提高我市网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促进网球运动交流与学习,为我市培养更多的网球专业人才。


  为期3天的比赛精彩绝伦、紧张刺激,赛场上,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单、混双等各项比赛轮番进行,只见选手们斗志昂扬,在场上穿梭自如,奋力挥拍,发球上网、底线穿越、反手击球等网球技巧一气呵成,有力的击球声响彻整个球场,展现了扎实娴熟的网球竞技水平,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赢得了不少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市103名网球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才 7周岁,可见网球运动在我市越来越受欢迎。”揭阳市网球协会会长林小影表示,近几年,随着网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越来越多的揭阳市民爱上打网球,此次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的网球比赛,为本市网球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为球友搭建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提高选手自身网球竞技水平,促进我市网球运动的进一步推广普及,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同时,以赛促练,从中发现、选拔一批网球苗子,为我市网球事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