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揭阳市网上数字展馆首期展览作品开始征集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市拟筹建揭阳市网上数字展馆,今年首期展览主要围绕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图片(视频)展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现向全市征集展览图片(视频)。


  


活动主题
collection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活动组织
collection
主办单位
中共揭阳市委宣传部
 中共揭阳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
揭阳广播电视台 
揭阳日报社
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



征集时间
collection 
即日起至5月31日
  


征集内容

collection 


 

     01党建引领

  展示以党建服务群众、推进治理、引领发展的良好成效的图片(视频)。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李希书记莅揭调研指示精神;在深化改革、抗击疫情、抢险救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彰显党的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示先进典型、树立模范榜样。

  02活力古城

  充分发掘和弘扬优秀文化资源,展示老城区原真性保护与创新性开发成果的图片(视频),推动老城蝶变,建设活力古城,展示我市丰厚文化底蕴,赓续城市历史文化脉络,擦亮揭阳城市名片。

  03滨海新城


  展示新城建设成效的图片(视频),包括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二园”和榕江新城建设成效,各县(市、区)城镇建设亮点,日益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等。


  04产业强市

  展示我市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建设成效图片(视频),包括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还有特色传统支柱产业发展情况等。

  05乡村振兴

  展现我市美丽圩镇、乡村振兴建设成果的图片(视频),展示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景象。

  06民生保障

  展示我市不断推进教育、医疗、公共文化、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发展的图片(视频),体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07专题展览

  首期专题展览以信息化建设为主题,主要展示我市5G建设、数字政府等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成果图片(视频)。


  


投稿方式
collection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jieyangfabu@qq.com(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命名:【作者姓名】+【内容选题】+【作品形式(图片/视频)】)。联系人:小布,联系电话:8338112。


  


作品要求
collection 

  (一)图片作品大小无限制,格式为JPG、PNG;全景图图片大小不超过100MB,像素比例为2:1。

       (二)视频作品大小不超过500MB,格式为MP4。

       (三)报送的作品需附上文字说明,包含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和作品简介(100字以内)。

       (四)征稿推荐结束后,入选作品将在揭阳市网上数字展馆首期网上展览展示。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
踊跃参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