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证书证书遗失后如何补办?

  答: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查看“补办资格证书流程”。(http://rsks.gd.gov.cn/kswj/bszn/content/post_3124774.html)。

  注意事项:

  1.用第一代居民身份证(15位,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报考取得证书的,补办的证书身份号仍为15位.

  2.2014年及以后的二级建造师不再补办纸质证书,如考生证书遗失请指引考生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首页“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下载使用。

  3.根据《关于推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粤人社发〔2021〕211号),对于由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发放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包括全国统一组织和我省自行组织的考试项目),实行电子证书。其中,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同时制发纸质证书。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表明持证人具备相应职业资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