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2年12月19日)上线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行风热线》预告

      2022年12月19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本期节目主题“文旅惠民”,重点就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体育事业发展和该局有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在线咨询、投诉和建议。

  

图片

  

上线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2年12月19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图片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是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主要职责是: 统筹规划全市文化事业、广电事业、旅游事业、体育事业和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管理全市性重大文化、旅游和体育活动,负责揭阳旅游整体形象打造及宣传推广,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对外合作和市场推广;负责公共文化事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统筹规划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指导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市场发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指导、管理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对外及对港澳合交流、合作和宣传、推广,推进区域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交流与合作;指导、管理全市文物和博物馆工作。负责对各类广播电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负责动漫和网络游戏相关产业规划、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会展交易和市场监管,负责对影视动漫和网络视听中的动漫节目进行管理等十六项职能。设12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文化艺术科、文化遗产科、公共服务科、资源开发与产业发展科、广电管理科、群众体育科、训练竞赛科、市场管理科、执法科、人事科。此外,另设机关党委,主要负责机关和指导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图片

图片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