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3年11月13日)上线单位: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上线单位: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互动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3年11月13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2023年11月13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将进入揭阳电台综合广播“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建设从好房子到好小区到好社区的宜居城市”主题,以及市住建局职能范围内的各种问题,在老旧小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住房公积金政策、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及安全管理、城镇燃气使用和安全管理等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届时,市民群众可以拨打节目热线电话:0663-8636666参与节目互动。


  图片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设办公室(加挂法制科牌子)、建筑市场管理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城市建设管理科、村镇建设管理科、房产管理科、住房保障科、行政审批科、财务审计科、人事科、燃气管理科等11个内设机构和机关党委。局下设揭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揭阳市建筑工程综合服务中心、揭阳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揭阳市市区保障房管理中心、揭阳市房屋安全管理中心等5个事业单位。


  图片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职责是:拟订全市城镇建设管理、建筑业、房产业、住房保障、勘测设计咨询业等地方规范性文件和实施办法并指导实施。拟订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中长期规划,制定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制定建设工程定额、造价计价依据,指导监督各类工程建设标准定额、技术标准的实施。负责建筑业行业管理。负责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工业与民用建筑的抗震设防工作和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指导城市和村镇建设。指导监督城镇供水、用水(除水利设施外)、污水处理等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工作。负责燃气行业管理。负责房产行业管理。指导住房保障建设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指导建材新产品的开发利用和推广。指导行业职工队伍培训和继续教育。完成市委、市政府以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图片


  (市直工委 揭阳广播电视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上线工作协调会)

  直播频率:揭阳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