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市领导带队到农贸市场开展创文督导活动

  3月27日上午,副市长李晋龙带队到农贸综合市场开展创文督查指导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马牙农贸市场、新河农贸综合市场等地督导检查创文对标创建工作。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商铺存在“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市场门口车辆停放不规范、市场内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市场环境监管,引导市场开办方积极行动,落实主体责任,不断营造良好的农贸市场消费环境。消防部门要加强对农贸市场消防安全的检查指导,增强市场开办方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严格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确保完好有效。各市场开办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迅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切实把环境卫生清理到位,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广大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