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2022年榕城区“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公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广东省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文件要求,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推动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寻找2022年榕城区“最美家庭”活动。

  经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积极宣传、严格把关、择优推荐,以及评委会综合审定,共评选出陈浩松家庭等20户榕城区“最美家庭”候选名单。现将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从2022年9月9日至9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榕城区妇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应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8622360  

  电子邮箱:rcfl2006@126.com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政府机关大院主楼715

  附:2022年榕城区“最美家庭”候选名单     

榕城区妇女联合会         

  中共榕城区委宣传部         

  榕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2022年榕城区“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公示.pdf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