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检查

    16日下午,榕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检查组,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提出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检查组到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万达广场施工工地,详细了解施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返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检查组指出,企业要全方位抓好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街道要落细网格化管理,加强辖属企业网格化防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和面临问题困难,采取管用办法、创新务实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保障,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检查组向企业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随后,检查组来到揭阳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要求企业要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外来人员返工防控,全方位做好厂区环境卫生、消毒消杀等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2020年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抓紧做好谋划,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抢抓机遇、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面抓好企业生产发展,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区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复工所面临的问题和建议,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