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法训练

    为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切实提高指战员实战经验、灭火救援综合实战攻坚能力和作战配合能力,提升队伍战斗力。79日,榕城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法训练。

    训练前,干部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纵深灭火救人操的操作规程、细节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怎样进行合理分工,并要求以贴近实战开展训练。紧接着,指战员们按操法要求,迅速地展开了训练,在训练过程中,班长骨干能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队员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干部认真观察每个战斗员的动作,及时地发现和纠正了训练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充分调动了队员们训练热情,有效地提高了队员们技能水平和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