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大队积极组织辖区卫生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5月20日下午,榕城大队积极组织榕城区中心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下午3时,榕城区中心医院黄党生院长带领各科室主任及部分医护人员如期抵达大队。

       大队首先组织来队人员参观车辆器材装备,介绍各类器材在日常消防救援中的作用。接着大队金斐教导员为来队人员讲授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并宣贯学习了《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若干措施》和《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随后,大队还组织现场人员开展灭火器使用实操、毛巾扑救液化气瓶火灾实操。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场所人员消防安全管理业务水平,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0.jpg9.jpg12.jpg1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