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区住宿、娱乐和按摩服务场所法治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法治宣传工作,将全民普法和消防科普有机融合。近日,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区住宿、娱乐和按摩服务场所法治培训会。

  会上,大队普法人员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分析了案例中火灾的起火原因、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以及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随后,对新《消防法》、《广东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学习宣贯,重点讲解了单位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各重点岗位人员应当如何正确履行消防安全法定职责等重点知识,并就如何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行培训指导。

  下一步,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强对辖区社会单位培训指导工作力度,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4010516174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40105161741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40105161751_副本.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