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召开区政府七届35次常务会议

  2024年1月18日下午,陈宏鑫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传达贯彻省长王伟中在揭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讨论决定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娓娓讲述即将过去一年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深情回首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历史情怀、天下情怀。各地各单位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主席的新年贺词里汲取前行力量、激扬奋斗豪情,锚定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做到心中常有数、脚下不停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榕城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伟中在揭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伟中省长莅揭调研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突出目标引领、聚焦重点发力,努力以榕城的“稳”“进”“立”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榕城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代拟稿)》的汇报。原则同意《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榕城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代拟稿)》,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