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2016年度榕城区应急管理工作大事记

    201618下午,由省卫计委副主任陈祝新同志带领的省政府第六督查组到榕城区太南小学查看风险隐患排查点,区政府领导陈郑生同志,区教育局、区应急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活动。

    2016610榕城区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全区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榕府办明电〔201614号)。

    2016614,榕城区政府召开全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会议。区政府分管应急工作领导陈郑生同志出席会议并部署突发事件应急信息报送工作。

    2016614上午,榕城区在揭阳市岐山文化博览园组织开展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充分验证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靠性、实战性和相关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队伍的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

    201611月下旬,由市公安分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带领的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专项督查组到榕城区督查2016年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区应急办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督查活动。市督查组听取了榕城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资料并随机现场抽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