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今年我区计划实施112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

 

今年我区计划实施112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

 

近日,我区正式印发《榕城区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计划实施112个区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亿元,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今年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呈现“两多两早”的新特点:一是新项目多。全区新开工项目共70个,年度计划投资42.5亿元,占比分别超过6成和5成,新开工项目相继开工有力支撑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量提质;二是大项目多。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5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6个,占比分别超过5成和4成,大项目集中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区实现大格局大跨越大发展;三是项目开工早。今年我区续建和计划于6月底前新开工项目共72个,占比超过6成,项目早开工早推进将确保全年重点项目投资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项目完工早。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天福东路榕城段、北环路榕城段、望江北路东段、西环城路、北部片区截污管网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可望今年底完工,重大民生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将为我区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提供强大的支撑作用。

接下来,我区将紧盯时间节点,紧抓工程进度,强化协调检查,确保全区重点项目高效率推进,奋力建设有名有实的揭阳首善之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