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6月24日,我区在回迁安置区现场举行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英松、省建工集团总经理方启超,以及陈定雄副市长,吴勤武区长和国开行广东分行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官俊程同志主持。

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是粤东地区最大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户数2800多户,位于榕华街道五社八社片区,改造范围面积约200亩。回迁安置区位于改造范围内,占地面积约64亩,计划建设13幢28—32层高的回迁安置楼房,以及商铺、社区用房、物业用房、活动中心等配套建设。回迁安置区总建筑面积约25.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东环城路、新兴北路、公园路等市政道路,以及对东风河进行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约17.62亿元。项目计划在2019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改善老城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对推动揭阳古城保护建设、加快榕城核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