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cheng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of Jieyang City

榕城区等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榕城区

  12日,榕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党员主动学、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化。要创造性落实全会精神,以全域参与“融湾建带”为重点,提升与滨海新区“软硬联通”水平,完善市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体系,加快推进潮东产城融合综合示范区落地,全力推进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强化土地整备清理,全力推进土地管控、土地整备、控违拆违,盘活低效用地,加紧做好邮政南、西林西陈片区土地项目引进和落地建设,不断开创榕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抓好岁末年初工作,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重点针对提升春节期间综合环境,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全力整治货运乱象,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紧做好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陈星星 郑乔慧 黄先鸿

  ▲▲△市委统战部

  1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提出,要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增强思想引领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主动围绕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形成共识共举、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揭阳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实现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的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打造担当作为的统战干部队伍,全力谋划好今年工作,抓紧抓早制定好“重点工作项目、党建工作项目、意识形态工作项目和年度培训项目”四本工作台账,用实际行动把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蔡晓惠 黄悦蓉

  ▲▲△市自然资源局

  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有效推进自然资源工作。

  该局提出,全局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六项”专项工作作为自然资源工作的“品牌”常抓不懈;要持之以恒以“三个一”工作思路为指引,不调频、不换道,有效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选、育、管、用的用人机制,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一张蓝图干到底,真抓实干,快抓、快干、快出成效,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加大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安全防范,积极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蔡晓惠 郑陆芸


相关附件: